平博体育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丽水市商务局平博体育开展“丽水出口名牌”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 时间:2020-10-19 访问次数:

各县(市、区)经济商务局(经济商务科技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贸局,市直有关企业 

  为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根据平博体育质量强市和品牌建设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丽水出口名牌”评选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2020年“丽水出口名牌”的评选认定工作。评选认定的资格条件、评审指标和评分标准按照《丽水出口名牌评选办法》(丽商务〔201662号)有关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 

  二、开展2020年“丽水出口名牌”的复评工作。根据“丽水出口名牌实行动态管理,有效期3年”的规定,请各地按《丽水出口名牌评选办法》要求,组织2017年“丽水出口名牌”获得企业,参加2020年出口名牌复评,提交相关复评材料。 

  三、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对申报品牌的有关材料进行初步评分,按照文件要求对企业申报材料审核无误后签署意见并盖章,连同附件234,一式两份于20201028日前上报市商务局外贸处。市直企业直接报市商务局外贸处。 

  联系人:周大军,2168721;周2161109 

    

  附件:1.《丽水出口名牌评选办法》 

           2.“丽水出口名牌”申报表 

           3.自主品牌商品上年度出口情况统计表 

           4.“丽水出口名牌”申请汇总表 

    

    

  丽水市商务局 

  202010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丽商务〔2020〕66号丽水市商务局平博体育开展“丽水出口名牌”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pdf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