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2020丽水花园小镇进口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 时间:2020-11-16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下午,2020丽水花园小镇进口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在市区花园小镇拉开帷幕,多家进口商品经销商沿街展销,助力年度金秋购物节。

参加本次活动的商家涉及咖啡、葡萄酒、日用品等多个进口商品种类,各种活动优惠层出不穷。

本次展销活动将连续举办三天,与侨博会、咖博会同步,在市区营造了第三届华侨进口离品博览会、首届国际咖啡博览会的浓厚氛围。该活动是全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十大活动之一的配套活动,也是平博体育对接进博会最迅速的活动之一,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进口商品、品质生活的魅力。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平博体育相继出台了一揽子刺激消费的政策,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市场活力逐步回升。数6据显示,今年9月平博体育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8亿元,同比增长4.5%,增幅居全省第二;1-9月全市实现进出口总额258.7亿元,同比增长28.6%,增幅居全省第二。

眼下,丽水消费复苏势头强劲,平博体育还将持续出台相关政策,推动丽水市生态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水平发展,加快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