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嘉兴市商务局 丽水市商务局签订山海协作共促招商和消费合作框架协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叶晓程? 时间:2020-11-27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区域间商务合作,推进嘉兴市、丽水市在促进招商和消费等方面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协作关系,11月25日,嘉兴市商务局、丽水市商务局签订了山海协作共促招商和消费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座谈交流。嘉兴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捷,丽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俐珑出席签约仪式。

孙俐珑代表丽水市商务局向嘉兴市商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嘉兴对丽水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丽水市发展情况和丽水市商务经济发展情况。

孙俐珑表示,近年来,丽水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越来越高,相信通过这次建立两地商务系统之间的交流合作机制,以“问海借力”架设起山海协作、向海发展的大桥梁大通道,将为丽水市发展和招商、消费等带来更大的支持和助力。

李捷表示,今天签订促进招商和消费山海协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强化两地在商务工作中的合作交流。一是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二是建立项目合作渠道,将在项目对接、企业投资和产业转移等领域向丽水给予支持。并适时举办经贸对接活动,强化招商引资和投资服务的经验交流。三是加强消费品促销和电子商务领域合作,组织企业间开展深度资源对接和电子商务领域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农村电商发展。

李捷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丽水山耕产品展销中心,考察了丽水电商企业。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