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
丽水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作者:叶晓程? 时间:2021-11-19 访问次数:

11月17日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娅红主持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平博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显著成就,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