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博体育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发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平博体育《促进丽水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实施意见》、《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的采纳情况
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 时间:2021-11-24 访问次数:

9月14日,丽水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征求《丽水市平博体育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丽水市公共海外仓评价办法》意见,主要征求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团市委、人行丽水中心支行、丽水海关、市邮政管理局、丽水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意见;9月22日—10月22日,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以上两项共收到市财政局、市邮政管理局两个单位4条意见建议,其中采纳3条,未采纳1条。



附件:平博体育促进丽水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汇总表


丽水是商务局

2021年11月24日

平博体育促进丽水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汇总表.docx



【关闭此页】